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功夫熊猫》 > 沈阳评《功夫熊猫》

阿宝是我认为最最最可爱的熊猫

  《功夫熊猫》一部美国动画片,而不是中国的,尽管它用了中国的元素,红灯、建筑、面、功夫,还有只有中国才“出产”的熊猫。

  《功夫熊猫》风趣,够搞笑;剧情简单但不幼稚;教给你“相信自己,永不放弃”但不生硬;同样是正义战胜邪恶,但不暴力不血腥……等等等等。

  阿宝是我认为最最最可爱的熊猫,本来看抢先版觉得这个熊猫长的很丑,而在影院看,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梦工厂通过对阿宝的细节刻画,使其极为生动可爱。要知道,熊猫这种动物本身就会给任何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尤其是如此活泼生动可爱的熊猫呢!?其实,我觉得最为让人喜爱的一点,就是这个阿宝生动到好象是自己的邻居、自己家的亲属般的亲切感。

  阿宝的性格绝对不是憨憨傻傻的,而是一个有着喜怒的非常丰满的角色,它实际上很清楚自己的师傅对自己态度的变化,只是用搞笑的方式去反馈给其他人。

  阿宝的爸爸居然是个鸭子!哈哈。让人们一直有些想象空间吧!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