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打”入沪上荧屏形象遭批 谢娜暗中力挺

  本报讯 林艳雯 实习生杨欣薇“我们来找茶!”随着这句气势逼人的台词,身着古装的谢娜和张杰共同踢门而入打进某茶楼……这是记者昨日在上海某电视频道看到的一则饮料广告,广告的主角是谢娜和张杰,这也是张杰的首支荧屏广告。
记者了解到,张杰之所以能有这样的出镜机会,全凭谢娜暗中向广告商力推。

  张杰
  一座古代茶楼,两个身穿飘逸侠客装、腰别“宝剑”的侠客,谢娜和张杰合作的这支最新广告便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尽管只有14秒的广告时间,但已足够看出两人的默契。其中穿着古装背靠背和最后着现代装肩并肩的镜头,更是引起观众不少猜测,有网友直言:“真是男才女貌呀,两人还真挺般配的。”

  不过,记者在张杰的贴吧中发现,就算是忠实“星星”(张杰粉丝的名称)也对张杰在该广告中的形象不太满意。“星星小涵”坦言:“他古装的造型好傻啊,我想看现代版的。”另一粉丝也表示,广告上的张杰一点也不好看,没有现代版张杰的十分之一。看来,现实中模样帅气的张杰,穿上古装后,实在感觉太土,他的首支广告形象并不算成功。倒是谢娜,笑得很是开心,给观众感觉比较舒服、自然。

  谢娜暗中力挺

  张杰与谢娜在某地有个同心锁;谢娜与张杰同居;谢娜与张杰一同外出购物,很是亲密,关于谢娜与张杰之间的恋情,有太多的“看图说话”式新闻,也有太多的猜测,但两人始终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不过,记者却了解到,谢娜暗地里一直力挺张杰,帮了他不少忙。

  一位知情人透露,谢娜和张杰感情很不错,本来这次谢娜的新专辑中,也会邀请张杰献声。为了帮张杰实现他的音乐梦,谢娜还经常把张杰的歌曲带给圈内的一些朋友。就是这支两人合作的广告,据称也是谢娜强烈向广告商推荐,并提出自己的续约要求就是加入张杰一同拍摄新广告,这样才让张杰有了自己的第一支荧屏广告。

  记者昨日连线了张杰的经纪人王宏伟,对方给出的回答是:“我并不知道是谢娜在推荐张杰,因为是广告商直接找到我们的。”据两人的好友透露,谢娜是个很细心的人,她一直暗中帮助张杰,却并不太刻意让对方知道。如此良苦用心,着实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