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后台里,他们是紧张的小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3:59 来源:搜狐娱乐

     苏打绿/ sodagreen,[ n.] 一种慢性腐蚀心灵的旋律性饮料。[ v.] 专指某种变调摇滚精神试着改变受众音乐习性。[ adj.] 乍听之下令人难以忍受却又无力抗拒的。[ adv.] 绵密而愉悦、轻松又带点温柔地。
   苏打绿之所以叫苏打绿,怪名字并非有什么深沉的涵意,纯粹只是因为团员觉得“苏打”很适合用来形容自己的音乐,而主唱青峰喜欢绿色,“苏打绿”的名字就此拍案。网路上纷纷冒起歌迷说着第一次听苏打绿的心情,全都是来自心里的震撼与感动,相信许多人迷恋苏打绿是因为相互陪伴的特性太强烈;就像某些人听到陈绮贞的“还是会寂寞”就非得想起十七岁不可,或许苏打绿的“频率”也使他们忘不了自己的二十一岁。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