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诞千金身材依旧劲爆 帕罗玛完美胴体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26日,《极限特工》(xXx)著名男星(Vin Diesel)范迪-塞尔(Vin Diesel)的模特女友帕罗玛-吉曼涅兹(Paloma Jimenez)拍摄写真,她在4月已成功为范迪-塞尔生了个女儿,诞女后的两个月之内范迪-塞尔一直都封锁消息,没有向外界公布这个喜讯,即使在公布诞下爱情结晶之前,他们的关系也非常低调。帕罗玛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女人,在入行当模特之前她是一名律师。镜头前的她一点也不害羞,身穿惹火内衣大摆撩人媚姿,丰满圆浑的酥胸与诱人臀部将她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曲线凹凸有致堪称性感尤物,难怪可以毫不费力地虏获铁汉范迪-塞尔的心。

  范迪-塞尔目前正在拍摄新片《速度与激情4》(Fast and Furious),之后他也将出演福克斯公司的新片《巴比伦孩子》(Babylon AD)。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