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基努-里维斯与性感华人女友鸳鸯戏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

  2008年6月26日,法国,昨日(6月25日)现年43岁的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与女友周佳纳(China Chow)海边度假。周佳纳身穿性感黑色比基尼,与基努鸳鸯戏水,柔情蜜意令人艳羡。而且二人似乎并不介意身旁的辣妹和熊男充当“电灯泡”。

  拥有中国籍血统的周佳纳现年34岁,比基努年轻10岁,是中菜餐厅“Mr. Chow”创办人Michael Chow与已故前妻Tina Chow所生的宝贝女儿。她90年代中曾担任多个时尚名牌的模特儿,还曾参演好莱坞电影《无字头四杀手》(The Big Hit),后来还与片中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拍拖。她近年以玩票性质客串电视剧。据知她与基努是多年好友,如今却被发现结伴同游,看来感情似有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