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超人汉考克》续写“欢乐家庭日”

  全球最先进4K数字放映机将正式投入使用并独家落户北京新世纪影院。6月30日18:30分,百老汇新世纪影院里迎来今年夏天又一部好莱坞同步电影《大众超人汉考克》,超清晰4K数字放映将正式呈现给观众,将带给观众全新视觉享受。

为了让观众亲身体验4K版本的这部老少皆宜的爆笑喜剧,新世纪影院特别推出超前首映免费观影体验活动。同样少不来了前来捧场的国内著名影星。

  此次免费体验将通过京城各大网络公司招募影迷,这些人将成为全国第一批观看4K版本《汉考克》的观众,也将在北京新世纪影院独家感受全中国唯一一台最新型4K数字放映机的清晰与质感。

  超人汉考克看什么都不顺眼,内心充满矛盾,出言刻薄,总被人误解。他次次都好心好意东奔西走去行侠仗义,拯救了无数生命,然而事后却总是惹来无数麻烦……《汉考克》选择暑期档并与好莱坞同步来到中国将会制造怎样的“快乐麻烦”呢?无论如何,汉考克将续写百老汇新世纪影院“2008欢乐家庭日”活动——即在这两家影院看电影的全家福观众,除可获得享受一流的观影服务外,还可获赠多款精美电影后产品,具体详情,请登陆百老汇官方网站查询。

  《全民超人汉考克》即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院将在暑期期间不断推出新的活动,请影迷随时关注百老汇影院网站和院内的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