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林志颖主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 剧集资料

资料:主演人物--韩志胤(李威饰)


  放浪轻浮,撩拨女人感情,却在女人投入真爱时,任性放弃。

  韩志胤靠着半吊子演技,加上偶而接接广告,生活倒也过得去。

  他私下长期请征信社调查生父身份,想知道自己为何会被抛弃,母亲又为何会住进精神病院?当年是什么原因,叫他跟母亲落魄自此?

  谣传韩志胤是E.Shine集团仲华包养的小狼狗,透过这层关系,韩志胤才能拿到E.Shine珠宝的代言合约,但事实上,两人只是忘年之交,会在房间打牌的牌友。

  当韩志胤的演艺事业,因为得罪名导,千万片约临时被抽掉,为了挽回颓势,经纪人举办慈善活动,要把韩志胤捐出去,让影迷和他手铐手,共度一天一夜。

  这个年满十八岁才能参加的网路竞标比赛,得标者竟是才六岁的妮妮,妮妮只好逼宠爱她的干妈夏之星一定要赴约。

  当天骐看见娱乐新闻里,阿星和明星韩志胤双手铐一起,将共度一天一夜,天骐疯狂嫉妒,更痛苦地回想起五年前,跟阿星那双手铐在一起的回忆。

  同时间,韩志胤跟阿星的一天一夜,变成了一场灾难。阿星为了妮妮,对任性骄纵,又自命风流的韩志胤可说是百般容忍;而韩志胤不知死活,还当阿星是他的疯狂影迷,对阿星讲一些不礼貌又放肆的话,激怒阿星。阿星气极,拿起水杯,当着记者和媒体的面,泼向韩志胤。这一泼,泼高韩志胤的曝光率,也泼出韩志胤对阿星的好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志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