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友在港工作 品冠想当“跟屁虫”

  昨天,马国歌手品冠为宣传新专辑《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时接受访问。

  谈到生命中,女生最让品冠最开心与最伤心的事,他说:“都是同一个女孩。最开心的是跟对方处于"半生熟",刚拍拖的阶段,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全世界,认为一辈子注定要跟她碰面。
最伤心的是,当你以为是你全世界的她离开你,出现了第三者。”

  品冠讲的,是他7年前的一段远距离感情,女生在澳洲念书。品冠录这首歌的时候,是否是想着该女孩?他说没有,“我想起许多其他回忆,不单单只是她,有不同的人给我不同的成长。至少我从这段感情学到,一段稳定的感情未必能够天长地久,感情没有所谓的对错。”

  在中国工作也行

  聊到现在的感情生活,品冠原本想借“没有时间”过关,最后还是被“逼供”成功,说出现在女友在香港金融界任职,是圈外人。

  那么品冠不是最期待到香港的工作?他笑说:“是啊,中国的也很好,因为很靠近,哈哈!”

  不跟风演唱会宣布婚讯

  品冠还宣布,今年底在香港举行演唱会,问他是否会效仿香港艺人陈慧琳在演唱会上宣布婚讯?他说:“自从五月天在演唱会上宣传婚讯,我就打算不抄袭他们的作风。”

  至于结婚的计划,品冠说:“暂时没这个打算,希望在40岁之前。我可以接受闪电结婚,但须要对的时机。我现在面对婚姻也比较理智,因为看到身边人因为急着结婚,结果婚姻出现很多问题。”

  出道超过10年,品冠最失落的是2003年,“每年都有发专辑,除了那年。当时碰上沙斯,我拍戏时弄伤手,健康和感情都不好。我那时想过退出,幸好歌迷给我力量继续下去。当一名歌手觉得没有人听他的歌时,可能会选择离开或坚持,我则发现做音乐是我一辈子的事。”

  远距离恋情

  品冠:两个月见一次面最稳当

  品冠以往的恋情都是远距离,这次难道不担心跟女友分隔两地又出状况?

  他说:“这次不算远距离,我常到香港,她也常回台湾。但我之前上网找过很多有关远距离感情的资料,发现不能拖太久,大概两个月最好见面,交往两年后就到其中一方相聚,不然100通电话都抵不过一个拥抱,容易让别人乘虚而入。” (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