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袁咏仪产后复出 与苗侨伟携手《外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6月24日,TVB新剧《移情别恋》剧照。袁咏仪和苗侨伟主演。该剧剧情堪称韩国影片《外出》的港剧悬疑版。

  本剧讲述两位主角薛子瑶(袁咏仪饰)和饶立天(苗侨伟饰)各有另一半,但却因另一半在一宗意外中死亡而结识,一起调查这宗离奇事件。今次在电视荧幕上看见产后复出的袁咏仪,实在是万众期待。阔别无线十五年的她,更首度与魅力依然的苗侨伟合作拍剧,他们将会擦出怎样的新火花,观众不妨拭目以待!

  袁咏仪所饰演的子瑶本是一名幸福少奶奶,但当得悉丈夫凌浩良(关礼杰饰)与一名叫方卓玲(汤盈盈饰)的女子暴毙于车内后,心情变得非常沉重和复杂。正承受丧夫之痛和丈夫不忠的打击时,她遇上了自称浩良好友的立天,替他解决生活难题,将她从痛苦的深渊中救出来。不过,子瑶后来意外地发现立天根本不认识亡夫,接近她的目的其实是想找出其亡妻卓玲的死因。

  二人对旧爱的执着,驱使他们连手查出旧爱遇害的真相,可惜他们越深入调查,疑团却越来越多,旧爱之死可能别有内情。尤其当子瑶加入浩良旧上司徐若愚(陈国邦饰)的保险公司工作,跟随主管程傲儿(田蕊妮饰)后,竟发现保险公司的同事关系扑朔迷离,甚至与亡夫藏着鲜为人知的秘密。本剧剧情迂回曲折,充满悬疑,不禁令观众于追看的同时,亦能一起与剧中主角发掘案件背后耐人寻味的真相。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