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放羊的星星》开镜 林志颖携手刘荷娜共挑大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6年12月26日,三立全新偶像剧《放羊的星星》,敲定由林志颖和韩国明星刘荷娜挑大梁,这是林志颖出道15年来首部时装连续剧。因此,难得不用戴头套的林志颖,不但首度要演床戏,更为了要不要染发、穿耳洞的问题而烦恼!林志颖笑说,为了穿耳洞的问题,他和三立戏剧总监陈玉珊沟通了数周,本来终于敲定要去穿,连店都找好了,但林爸爸非常担心,还专程跑去算命,结果竟算出林志颖穿耳洞对子女宫不好,林志颖父命难违,只好改戴磁铁耳环,往往一场戏演下来,耳朵都被夹得红通通了!他笑说:“我老爸很信这个,我当年出道穿的红T恤,也是他算命算来的。”

  第一次和韩星刘荷娜对戏,林志颖坦言,最困难的地方是,根本不知道对方在讲什么?停在哪里也不知道,所以往往对方讲完,他还楞在那儿,然后才回神:对方真的讲完了,变成拖拍,所以,他也很伤脑筋,最后大家想出的办法是,连翻译也跟在旁边一起演,这样,林志颖笑:“她一停,我才接得下去。 ”在这出偶像剧中,林志颖和刘荷娜在剧中挑战床戏,尺度是性感但不过火,陈玉珊说,本来三立规定偶像剧绝对不能有床戏,她还因为床戏问题,被总经理张荣华警告过,但现在,她说:“ 我想让小志变成一个真实而成熟的二十六岁贵公子,可能是和对方见面三回以内,就要约对方上床的那种男人,没有床戏,对一位成熟的男人而言,好像太不真实了一点!”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