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糊涂特工”票房登顶 “熊猫”力压“绿巨人”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张炜)好莱坞喜剧动作片《糊涂特工》趁本周末首映影片实力较弱的有利形势,幸运登上北美周末票房冠军宝座。《功夫熊猫》上演逆转好戏,力压上周末票房冠军《无敌绿巨人》,上映第三周保住亚军位置。


  华纳兄弟出品的《糊涂特工》(GetSmart)本周末在北美三千九百多家影院首映。《糊涂特工》改编自经典同名电视喜剧,讲述男主人公“糊涂特工”麦克斯韦·精明(史蒂夫·卡莱尔饰演)与九十九号女特工(安妮·海瑟薇饰演)合作,战胜恐怖分子,避免一场核战争的喜剧故事。据好莱坞票房统计机构估算,影片本周末入账三千九百十五万美元。在暑期档取得如此成绩只能算一般,但就像影片主人公一样,虽然不是特工的料,但最终却幸运完成不可能的任务,《糊涂特工》同样靠些许运气登上本周末票房冠军。

  另一部首映喜剧电影《爱情导师》(TheLoveGuru)却没有《糊涂特工》那么幸运,本周末首映票房只有一千四百万美元,名列第四。这一成绩与影片出品方派拉蒙公司的预期相去甚远,称得上票房惨淡。影评人理查德·罗帕尔甚至批评该片是“今年以来最糟糕的影片之一”。

  与首映电影实力较弱的情形相反,两部非首映电影《功夫熊猫》和《无敌绿巨人》余勇可嘉。中国味十足的喜剧动画片《功夫熊猫》三周前首映,一举拿下六千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成为当周票房冠军。上周,《无敌绿巨人》借首映优势超越《功夫熊猫》,夺得上周末冠军。进入第三周,《功夫熊猫》持续“吸金”能力显现,在提前一周上映的不利形势下,逆转战胜对手“绿巨人”,拿下两千一百七十万美元票房,位居本周末票房亚军,“绿巨人”以微弱劣势屈居第三。截至目前,《功夫熊猫》在北美票房已达一亿五千六百万美元,上映仅三周已经跻身今年以来北美总票房前三名。《无敌绿巨人》本周票房比上周暴跌超过六成以上,与五年前备受批评的李安版《绿巨人》相比,票房成绩并没有占据多少上风。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最成功的两部电影《夺宝奇兵四》和《钢铁侠》本周末票房分别位列第六和第九。上映五周的《夺宝奇兵四》在北美市场的总票房已达两亿九千万美元,突破三亿大关已无悬念。上映八周的《钢铁侠》累计票房达三亿零五千万美元,成为今年以来第一部票房突破三亿大关的电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