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辉煌之声——天路》(图)

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震撼演绎

  广州柏菲公司精心为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录制了一张CD专辑《辉煌之声——天路》,近日专辑已推出市场。

  不久前成立的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是我国目前唯一一个专业的纯男声合唱团,阵容庞大,成员80名,全部选自全国各艺术院校的优秀毕业生。这支军旅新锐不仅以纯男声形成了独特的表演特色,并已在今年三月在中央电视台的合唱比赛中一举夺得银奖而显示了其功力。

  《辉煌之声——天路》是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大型合唱“辉煌之声”系列四张CD的第一张,也是该团的第一张合唱专辑,所选的《天路》、《弯弯的月亮》、《祝酒歌》、《我为伟大祖国站岗》、《长江之歌》等13首歌,都是广为传唱的中国优秀现代作品。
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在这张专辑的演唱上既富有武警和男声的阳刚雄壮、恢宏磅礴之气,又相当细腻圆润,声情并茂,优美而震撼。

  80名男歌唱家的演唱已气吞山河,此专辑还一改常见合唱仅以一台钢琴伴奏的做法,动用了70多人的中国武警交响乐团来烘云托月,150多名艺术家的联合演绎,翻江倒海,地动山摇,达到了一般合唱专辑所未见的艺术效果和音响效果。

  这张纯男声合唱大制作,是在国内当今最高级的录音棚之一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录音的,使用了高频宽达7万赫(人耳可闻高频为2万赫)的“深海塞尔”极品级话筒,以及“索普斯”交响乐录制专用的顶级话筒等器材,以期原汁原味的震撼,原汁原味的发烧。(亮亮)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