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苏岩为功夫熊猫穿裤子 调皮俏丽逗乐全场

  昨日,今夏第一部好莱远坞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在北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首映活动,众多国内当红明星为电影捧场,著名影星苏岩也亲临王府井东方广场的百老汇新世界影院,与热情影迷共渡欢乐夜。

苏岩与余男黑白配助阵
苏岩与余男黑白配助阵

  一身纯白清凉妆扮的苏岩清新又俏丽,一上台便吸引了镁光灯的追逐。当天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意外,当这只几乎和电影中一模一样憨态可鞠的大熊猫“阿宝”开心的摆POSE时,它的裤子突然滑掉了,调皮搞怪的苏岩也被逗乐,爱心大发,不时地跑过去帮熊猫提裤子、整理衣装,影迷们爆出开心的笑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苏岩说自己在影院看的上一部动画片还是多年前的《狮子王》,她对这部充满中国元素的动画电影尤其期待,布莱德·皮特、成龙、刘玉玲的为电影献声也令她非常看好这部电影,她早就迫不及待地想在第一时间一睹为快。另外,法语和英文不错的苏岩也笑称有机会也希望为卡通电影献声。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