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苏岩出席《赤壁》中国年盛典 高贵优雅彰显气质

  6月7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主办的 “赤壁启封 华府中国”《赤壁》中国年启动盛典亿城西山华府爱心之夜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举行。本次盛典《赤壁》主海报及预告片首次全球发布,而中国首款电影爱心海报及中国首影电影爱心宣传片也向全球首度公开。为庆祝此次盛事,除了《赤壁》主创出席,主办方还邀请了演艺界的大腕名流前来捧场,著名演员苏岩也受邀亲临现场,共贺盛事。




  在演艺界素有“千面女郎”之称的苏岩一向低调很少露面,最近,她的身影也频频地出现在各种慈善活动上,为赈灾忙碌并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活动当天,笑容甜美的苏岩身着一袭银灰色雪纺晚装,一双今夏最流行的金色高跟凉鞋紧裹着纤细的脚踝,将一双美腿衬托得更为修长迷人。眩目金与高贵银灰是当下最流行的色调,独具慧眼的搭配简洁大方相得益彰。而水感透亮的妆容,配以一头清爽动感的短发,造型时尚个性又难掩高贵气质。

  见到老友张丰毅,苏岩格外高兴,对于好朋友在《赤壁》中扮演的曹操她表示满怀期待,也希望有机会和吴宇森这样的优秀的导演合作。

苏岩的新戏《男花匠与女经理》(原名《光头美女》)刚刚热播全国,为了塑造好角色,她不惜自毁美女形象剃掉一头乌黑秀发,美女勇气着实令人赞赏。在该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表现突出,深博导演观众好评。而最近她主演的又一部新戏《迷雾》将登陆北京电视台,开始在晚间黄金档播出,苏岩饰演一位大学教师薛敏。

  美丽的脸孔加十足的个性,也造就了苏岩在演艺界炙手可热的地位。作为一名演员,苏岩表示她很注重内在的修炼,只有不断提高自我,才能走得更远,才能成为演员中的长青树!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