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陈凯歌看好“少年宝玉” 欲签约25年被婉拒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近日公布了成年宝玉和少年宝黛钗的演员人选,引起各界强烈反响。从全国艺术院校30万人中精挑细选出的“少年宝玉”于小彤,被认为从年龄、外形到气质都与剧中人比较贴近。昨晚记者获悉,陈凯歌也曾看好这位“少年宝玉”,打算签约25年,但被对方家长婉言谢绝。

于小彤
于小彤

  记者了解到,大连男孩于小彤学过芭蕾舞,作为4位演员中唯一一位有表演经历的小演员,由电影《梅兰芳》剧组副导演向导演李少红推荐。李少红形容见到于小彤第一面的印象时说:“他的相貌与众不同,尤其是眉眼,不同于常规概念中宝玉的形象,很像画里走出来的古代少年。”除了外形,于小彤与贾宝玉最为神似的是他天性活泼、喜欢调皮捣蛋的个性。

  同时,电影《梅兰芳》剧组人士爆料称:两年前于小彤13岁时被陈凯歌选中,出演了电影《梅兰芳》中“小梅兰芳”。陈凯歌之前从未签约过任何演员,但因为很看好于小彤,就想要签下于小彤,并且一签就是25年。但是当时于小彤的父母认为他年纪太小,没有同意。

  虽然形象上占有优势,不过于小彤的身高让李少红非常头疼。处成长期的于小彤,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大半年里,身高差不多长了半个头,“还好,让我感到放心的是他的发育特征不明显,不会拍着拍着长出喉结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李少红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