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首映比功夫 王艳替儿子捧场谈趣事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晚,由中影引进发行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在北京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映仪式。王艳、余男、姜鸿波、张嘉倪、高梓淇、苏岩、陈数、王烈、等明星前来捧场。而影片主人公阿宝也来到现场,与健身教练一起表演了动感功夫,而搜狐观影团也派出代表跟阿宝学功夫。

搜狐观影团代表与张嘉倪阿宝比功夫

  搜狐观影团与明星比功夫

  昨晚,电影中的主角在现场也抢去所有明星的风头,成为全场的焦点。这只穿着熊猫“外套”与影片中一模一样的“阿宝”,吸引了观众和媒体的兴奋合影——因为在这个圆滚滚的大家伙面前,人人都显得很苗条。

所有人在圆滚滚的熊猫面前都显得很苗条

  在互动环节中张嘉倪、高梓淇与搜狐观影团派出的小朋友更是进行了一场模仿秀。大小朋友都被阿宝憨态可掬的模样吸引,摆出各式功夫Pose ,引起笑声一片,场面热闹温馨。

小朋友也模仿熊猫摆出憨态可掬的摸样

  王艳替儿子捧场观影

  久未露面的王艳见到可爱的熊猫阿宝时,兴奋的表示,儿子球球最近最喜爱的就是熊猫。上次带他到动物园看熊猫,儿子迟迟不肯离开,非得买个一模一样的熊猫玩偶后才肯回家。从此,只要有熊猫形象的物品,儿子就爱不释手。

王艳谈儿子趣事

  这次本来打算迎合百老汇的“2008欢乐家庭日”带儿子一起来观影,“但考虑到球球才一岁多,坐不住,怕给其他观众带来麻烦。”所以这次先由她代表儿子看完,回去再讲给他听,等到影碟上市,一定再买来看。

姜宏波与熊猫阿宝

  王艳趣谈儿子“讨好人”

  提到儿子,王艳的话匣子也打开了,她表示虽然儿子才一岁多,但是已经能走会说了,而且特别疼人,特别会讨好人。王艳还举例“我今天临出门的时候,他看我在梳头,就走过来摸着我头发说,‘妈妈好漂亮!我好喜欢妈妈!’”

  看来有子是宝,因为儿子,王艳也变得格外关注动画片。她表示非常喜欢一些中国题材的动画片,比如孙悟空之类的,而《功夫熊猫》一推出,她就非常关注。这次终于上映了,非常期待。

  据悉《功夫熊猫》将于今日起全国公映。百老汇新世界影院和新东安影院也将推出 “欢乐家庭日”等活动,给陪伴进入假期的孩子们和前来观影的父母们创造一个幸福开心的娱乐空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艳 | 张嘉倪 |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