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RAIN钟爱《两天一夜》 称回国后想参加此节目


  搜狐娱乐讯 Rain也是《2天1夜》的忠实观众。据Rain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Rain对这个节目情有独钟,在德国的时候也不放过每一期节目。还开玩笑说回国以后一定要参加。”

   《2天1夜》是KBS 2TV娱乐节目《Happy Sunday》中一档节目。有姜虎东,殷志源,金MC,MC梦,李胜基等参与的节目,在韩国人气颇高。这样的高人气连在德国拍摄《忍者刺客》的Rain也成为该节目的忠实粉丝。

    7月必须完成这部戏拍摄的Rain,日程紧凑得喘不过气来,正好通过收看《2天1夜》来缓解自己压力。这位朋友还表示“根据最近的拍摄日程,一周都很难有一天休息。Rain即使很必备,但还是很喜欢通过网络收看《2天1夜》等韩国娱乐节目舒缓压力。”

    Rain将于7月末在日本举行生日见面会。下半年将通过新专辑和新电视剧回归韩国娱乐圈。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