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于娜晋级加油2008总决赛 为灾区送出温暖和希望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紧急救灾劝募行动》近日正在紧张地录制当中,而经过几轮的选拔和争夺之后,于娜等人顺利杀入总决赛,而截止当前,该活动已经募集到的捐款数额高达1亿5千多万,而这些资金将全部用作地震灾区希望小学的重建。

于娜
于娜

  这次《加油!2008》的活动中涉及了多个体育项目,而个子高挑、青春亮丽的于娜,一直很擅长运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排球女将》近日就将在各大电视台开播,因此向来很合观众眼缘的她,成为了大家竞相挑战的对象,比赛中身穿排球运动服的她也成为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于娜
于娜

  地震发生之后,于娜一直忙于做各种公益活动,看着那些在地震中失去家园以及亲人的孩子,她的心一直难以平静。这次有机会出席救灾劝募活动,她表现非常积极,她想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能为灾区的孩子们多做一些事情,多尽一份力量就能给孩子多一些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