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娜化身爱心天使 呼吁关爱灾区儿童

  日前,于娜化身“爱心天使”,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封面和一组时尚大片,主题为“512”,即“我要爱”,呼吁大家关爱灾区儿童,让他们能够在灾难之后,自信健康快乐的成长。

于娜
于娜

  汶川地震给灾区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在获悉四川灾情后,于娜一直密切关注来自灾区的新闻报道,马上委托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向灾区捐款,并放掉手边多项工作,积极参加各项赈灾活动,用她所有可能的时间来献爱心。面对如此大的灾难,面对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于娜除了以一己之力全力支持灾区人民外,还向身边的朋友和她的影迷发出号召,群力群策,共同携手,为灾区人民奉献更多爱心。

同时,她还让工作人员随时关注新闻,了解四川受灾地区最新情况,及时汇报救援情况及缺医缺物情况。

  地震发生之后,无数孩子失去了亲人和家园,还有无数孩子失去了幼小的生命,这次地震给灾区孩子的心灵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和创伤。除了身体力行的为灾区做一些事情外,于娜表示最担心那些身体、心灵受到伤害的孩子,担心他们灾后的精神状态和心理状况。于娜说,孩子是希望,是未来,每次在电视中看到灾区惨烈的景象,心里就特别难受,但只要看到有孩子笑了的镜头,就感到欣慰很多,在这个特殊的时候,那些笑有抚慰人心灵的作用。于娜呼吁大家积极去爱,相互温暖,以更多的爱心关注灾区儿童,保留住他们脸上的笑容,帮助他们心理重建,让他们自信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