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电影论坛 > 论坛动态

论坛第三场 新浪潮-合作制片机会与通路(实录)

  主持人:非常感谢江局,江局现场办公了,马上就解决问题。说明我们的论坛是非常有效的,现在我先补充一下,刚才走上主席台的是上海电影集团的副总裁汪天云先生,他刚才参加上海市委的一个会,耽误了一点,马上赶过来,不愿意失去这个机会。杰森.里德是地尼斯影视制作公司行政副总裁,他管理主创团队的事务,同时还负责管理国际合拍片项目,主要重点放在目前正在兴起的市场,中国、印度、俄罗斯。他还监制了一系列成功的影片,包括《世界末日》、《珍珠港》、《国家保障》,他是好莱坞影业最年轻的一位官员,他演讲的题目是迪斯尼战略市场和影片发布。

制片人杰森·里德,沃尔特·迪斯尼影视制作公司行政副总裁

  杰森.里德:现在我们处在历史上一个紧要的关头,因为新的技术,全球化正在改变全球的文化,真正适应这个变化,不是针对全球观众,本地制作就足够了,迪斯尼是一个全球化的娱乐公司,但是我们也是一个全球的发行公司。独家发行一些内容,所以我们感觉自己有责任要把好莱坞一些很好的内容让中国的观众能够分享。同时,我们发行的节目内容当中也加入了中国的元素,更好的适应中国观众的需求,我觉得和本地合作伙伴一起合作有很多的好处。第一个能够加深对文化的了解;此外我们也期待着发现和培养新的电影工作者来适应全球的电影市场。我们有一些独特的方法,我们知道,适合迪斯尼题材的影片不是现成的,我们的政策当中里面不能有暴力、性、粗俗的语言,还必须有很好的故事情节和梗概。可以说,我们对于节目的标准是非常高的,对于我们在中国发行推广的节目来说,标准也是同样如此。我们也希望帮助中国的同行一起来制作、发行很好的节目与产品,我深信,我们对于传承本地的文化也有着自己的一份责任,我们也希望能够进一步的加深和中国同行之间的彼此理解和信任,能够赢得中国观众的认可。可能大家还记得我们和中方合作的第一部片子叫做《魔法师的秘密》,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了中国同行的智慧对我们这个项目的成功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我们希望被别人是作为一个诚实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另外,我们也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广受欢迎的质量很好的影片。我们提供的产品的范围之广泛,覆盖的领域之广泛,也展示了迪斯尼公司的实力。我们也希望在影院之外给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的体验,包括我们的主题公园和相关的内容产品。我们最近要拍下一部影片叫做《触摸熊猫》,这是从一个小男孩的视角来讲述这个故事,故事讲述在卧龙的大熊猫保护,很遗憾的是,我们的一些员工在他们的工作期间正好赶上了汶川大地震,幸运的是,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受伤,但是他们必须要停止手里现在的工作,我们期待着明年能够重新开始这项工作。

  大家可能知道,我们在美国、欧洲、拉丁徐州都已经营造了一个娱乐界的奇迹,我们已经销售出了很多的DVD、CD,我们目前拍摄的一部新片很快也要在全世界的影院进行播映。另外,我们的一些音乐剧,它在引入中国的时候,会加入一些中国的成分,中国的元素。随着我们做这个项目和其他的项目,我们发现在世界上最善于讲故事的一个国家,其实在中国已经有很多很多很好的故事,而且有很好的导演,制片、演员,我们非常愿意和这些人进行合作,共同的讲故事,来分享我们的梦想。其实,我一直相信,我们共同可以达成很好的合作,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也很荣幸作为今天的发言人来发言,因为我知道在座和我坐一起的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电影界的人士,我也希望和大家进一步的合作,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 里德 | 迈克尔 | 张恂 | 于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