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宋承宪退役后首拍新剧 《伊甸之东》香港取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08: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7日,香港,韩国红星宋承宪日前专诚来港为退役后首部韩剧《伊甸之东》进行拍摄,昨天(6月16日)早上他与Dennis O以及香港艺人谭凯琪(Zoie)一起到香港仔太白海鲜舫取景;现场所见剧组的拍摄非常认真,单是拍摄谭凯琪掌掴宋承宪一个镜头,都要彩排10多次,制作十分严谨。

  昨天早晨7点多,宋承宪、Dennis O以及谭凯琪一起到香港仔的太白海鲜舫取景,剧组在12点多,安排记者在太白海鲜舫旁边的珍宝海鲜舫隔船采访,然而却不能到现场了解拍摄情况。现场所见,身穿白色背心以及军绿色裤的宋承宪,手持扫把在船上进行打扫,中途谭凯琪与Dennis O到场,见到宋承宪后,谭凯琪便激动地举手打他,然而却被宋捉住她的手,并将她推开跌落在地。单是这个掌掴跌地的镜头,他们也排练了10多次,可见制作非常认真。 (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