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天佑酷热街头下谈心 邓丽欣大汗湿透肥臀现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14日,香港,邓丽欣(Stephy)、徐天佑及黄又南昨日(6月13日)于跑马地拍摄电影《内衣少女》。由于天气酷热,邓丽欣在不用拍摄时,便躲在剧组租用的修甲店及保母车上吹冷气,可是一冷一热的情况下,反而令她全身冒汗,连内裤都湿透,露出肥臀,情况十分尴尬。

  昨日下午4时多,邓丽欣与天佑、又南于跑马地拍摄电影《内衣少女》,吸引大批途人围观。剧组为方便演员整理服饰,特别租用附近一家修甲店,又南首先完成戏分,便赶紧离开现场,剩下天佑及邓丽欣于街中拍摄另一场谈心戏。然而,昨日天气异常炎热,邓丽欣于不用拍摄时,便会躲在修甲店及保母车上吹冷气,可是大汗的邓丽欣,经常穿梭在冷气及炎热的街道之间,反令她全身不断冒汗,连内衣也湿透,尤其是她的肥臀于单薄衣衫下完全现形,情况有点尴尬。

  在拍摄期间,邓丽欣的好友吴雨霏(Kary)乘保母车前来探班,在抵达现场后,吴雨霏即上邓丽欣的保母车,寒暄片刻后便离开。

  拍内衣戏不感尴尬

  邓丽欣完成与天佑的谈心戏后便离开,她称该场戏主要是与天佑谈心,但大家只属好朋友身分,并无暗恋成分。问她拍了内衣戏份没有?邓丽欣表示只拍了一部分,拍摄时也不感尴尬,因为该戏不涉及色情成分,一切以漂亮为主。

  问邓丽欣若不尴尬,那便不用清场拍摄?她笑言:“那又不可以,不尴尬也得清场呢!”问到与是非名模文咏珊(Janice Man)合作,感觉如何?邓丽欣即说她之前提到的四川地震出位言论,已经向大众道歉,相信她只是小女孩,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另外,邓丽欣离开后,汤怡便到场与天佑拍摄一场争吵戏,现场见到她一身性感露背打扮,拥抱时见她的小抹胸向下移位,幸好她做足防走光措施,并没有走光。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