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光影星播客最新动态

童蕾轻语嫣然当主播 今晚星播客感动落泪

  无论是热播电视剧《亮剑》中,童蕾饰演的充满少女情怀的大家闺秀田雨。还是《青春之歌》、《狼毒花》《记忆之城》中的角色,印象中的童蕾长着一张革命的脸,从《震撼世界的七日》中顶着饰演“蒋敏”光环的童蕾,今晚走进《光影星播客》中。她带着可爱质朴的笑容,从一进棚就打动了我们现场的编导,刚坐下,就有人夸奖她的眼睛尤其漂亮,也许正是双眸中的纯真和透彻,才让她这样一个长着欧式面孔的女孩与中国传统革命女性划上了等号。

童蕾

  镜头前,看着她一袭白棉布连衣裙,翘起粉色的踩脚鞋,带着一丝紧张地拨弄着那对微散的麻花辫,这个在戏中打动无数人的“红色美女”渐渐褪去印记,由淡雅变得生动。第一次来到《光影星播客》,也是她第一次尝试做主播工作,此刻她端坐在主持台上,俨然一副专业女主播的样子。当看到演播室的提词器,她惊喜地恍然大悟:“原来主持人都不用背稿的呀!不过,我真的见过那种只看一遍稿就上台的主持人,太佩服了!”

童蕾
童蕾

  谈到赈灾,童蕾的眼眶不由地红了起来,对着镜头童蕾感动落泪。虽然是情绪中断,童蕾还是很快地适应了新角色。今晚(6月13日)cctv6,19:16敬请收看童蕾给大家带来的《光影星播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