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童蕾马艳丽高斯设计购物袋 义卖款项捐地震灾区

  近日,“绿色梦想,袋袋相传”时尚环保购物袋设计大赛颁奖礼在京举行,知名演员童蕾、高斯及艺术家赵半狄不仅以颁奖嘉宾出席,还带来了他们的环保袋设计作品。嘉宾设计作品和获奖作品将统一参加义卖,为地震灾区募集善款。

童蕾高斯
童蕾高斯

  童蕾和高斯也带来了自己绘制的环保主题的购物袋,以大树、动物为图案主题,寓意环境保护直接关系着生命。童蕾说:“我不会画画,但希望我这个并不专业的设计作品能为环保和灾区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高斯的作品更具艺术性,她告诉大家要保护环境,如果环境被破坏了,那些树木和动物就会像他画里的一样,没有生机和活力。因故未能出席颁奖仪式的马艳丽也提前将作品提交给主办方,当天会场内那个粉色大眼睛娃娃巨型购物袋就是她的作品。

高斯
高斯

童蕾
童蕾

  在颁奖仪式的尾声,在场嘉宾、设计者、观众、媒体手捧蜡烛一起为灾区默默祈福,大屏幕上一张张来自灾区的感人画面催人泪下。活动主办方新京报社和双安商场共同决定将400幅参赛作品中42幅入围设计作品制作成成品与童蕾、赵半狄、马艳丽、高斯等嘉宾设计作品一起参加在双安商场举行的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 赵半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