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3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电视节报道团

  搜狐娱乐讯 经国家民政部和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批准,汇聚中国电视剧优秀导演的专业组织——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导演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6月13日,委员会在上海电视节期间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

  以陈家林导演任会长的“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囊括了金韬、郑晓龙、胡玫、李少红、高希希、唐季礼、巴特尔、康红雷、张国立、杨亚洲、杨阳、雷献禾、张子扬、张新建、韩刚、陈胜利、谢小晶、阎建纲等十九位“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出席发布会,共同宣示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的诞生。

  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长陈家林表示,将团结内地、香港、台湾、澳门两岸四地的新老电视剧导演,为推动中国电视剧的未来发展做贡献。

  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电视剧发展史上最具有重要意义的事件,标示着中国电视剧导演行业规范化、专业化、行业化、国际化的开端,对中国电视剧的创作与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