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过得很辛酸 事业爱情诸多不顺(图)

  现在的孟广美,既是主持人又是模特,还是演员,但越是风光的人,遭受的不顺和非议也越多。而看上去每一项工作都很好的她,曾经过得很辛酸。

  因家境不好当过保姆

  孟广美小时候家庭条件不好,妈妈当时帮着很多街坊照顾孩子,在妈妈忙不过来的时候,孟广美就成了最好的帮手。孟广美回忆称:“那时候小孩子们的哭闹声就是我的起床闹钟!”而在帮妈妈的过程中,她除了母乳喂奶的活儿之外,其他保姆该做的事情她都做过,而且一做就是8年。


  除了做保姆,孟广美还曾做过给汽车换轮胎的工作。孟广美说,第一次换轮胎是给摩托车换,“当时我做模特刚出道,还一边做着造型一边换。想起来那个样子很好笑:我头顶着很多老式烫发的发卷,就像包租婆一样,满手油污地搬轮胎。”

  因“歧视内地”事件而道歉

  在2006年8月31日的台湾某综艺节目中,孟广美大爆自己在内地上厕所的“不堪经历”,她说:“我一去看,是一排排水沟,连绵有一公里……”并透露自己上央视主持节目“基本上没有钱拿”,这样的言语引起了网友的愤怒。

  在当年的11月3日的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初赛第五场的录制现场,被网友强烈抵制的孟广美在表演结束后,深深鞠躬并首次郑重地公开致歉。孟广美说:“我相信大家批评我,一定是我说错了什么。这次我无心的一些说法被掐头去尾而真的伤害到了大家,我郑重道歉。”

  因“孟托”事件而咒自己

  2006年11月6日,有媒体爆出消息,指有人揭露孟广美曾在网上雇佣枪手为自己说好话,反驳网友的谩骂,甚至还请黑客去黑一些对孟广美影响不好的网站。但是这些自称是被雇来发帖的“托儿”,并没有收到对方事先说好的报酬。

  记者随后致电孟广美,她立即回应说:“如果我做了这样的事情就让我天打雷劈,出门被车撞死。”

  因男友花心而差点“自残”

  孟广美与男友Corrado常年两地分隔,相见的次数不多,有一次,她突然发现男友信用卡账单有大笔消费,后来得知男友花了150万找辣妹寻欢。事后,男友主动承认错误,并称心里只有她一个,对别人只是玩玩而已。不久后,孟广美又发现私底下男友与别的女孩联络,导致孟广美忍无可忍地拿起水果刀想刺伤男友,刀还没送出就已心软,反而让刀柄伤了自己。

  据新娱《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