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被曝与未婚夫分手 当事人未正面回应

  中新网5月8日电 圈内盛传孟广美和义籍未婚夫Corrado分手了!昨晚孟广美听到情变之说,没有太讶异,但也没有正面响应分手说,订婚戒这两天也还戴在手上。

孟广美(右)和Corrado过去常像"连体婴"全球趴趴走,近日却传情变。
孟广美(右)和Corrado过去常像"连体婴"全球趴趴走,近日却传情变。

  孟广美:“Corrado现在香港的家,我们还在同一个屋檐下。”提到Corrado,孟广美不再“柔情蜜意”,而是以“他是我的亲人”来交代两人的关系,毕竟两人生活在一起这么久,很多纠葛很难一下子理得清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孟广美在这个暧昧且敏感的时刻选择返台拍《欢喜来逗阵》,而且在台北一待就是一个月,放Corrado一个人在香港,是十分反常的。过去她的经理人方登恺要为她在台接戏,她都因男友而没接,连今年暑假大片《神鬼传奇3》,她都一度犹豫才接拍。

这一次,她却要留在台北拍一个月的戏,两人情变之说似乎有迹可循。被问急了,孟广美还是没有说出口,一度还以“戏上档了,在这个时机说,人家还以为我炒新闻呢!”来回避。

    孟广美和Corrado交往4年,感情一直很亲密,两人过去常像连体婴一样全球飞透透,片刻不离。两年多前,Corrado还赶在孟爸爸临终前提亲,并在孟爸爸告别式上以准女婿的身分陪在孟广美身边,只是还赶不及步入礼堂,情变之说就已经传开来了,连她自己都说不清楚,只淡淡地说:“我妈妈还是很喜欢Corrado,当他是自己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