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斯滕森称电影版《老友记》可能流产

  你爱看美剧,但你知道美剧是怎样炼成的吗?

  作为最早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美剧《老友记》的导演,罗杰·克里斯滕森昨日在上海电视节的“白玉兰论坛”开讲,对美剧的制作过程进行了详细揭秘。他还透露电影版《老友记》已筹备了4年,很有可能流产。

  罗杰·克里斯滕森 美剧《老友记》导演

  课题:一部美剧是如何诞生的

  罗杰·克里斯滕森介绍,先是由导演或编剧提交剧本给制片厂,制片商感兴趣后,便将剧本加以修改,并定下首集试播剧本。紧接着导演将会有7天的拍摄时间,一般用于试播的这集将投资100万美元。试播片通过片商审查后,即可正式开拍。

  克里斯滕森称一般投资规模的美剧每季约为22集,拍摄时长达8个月。他以情景喜剧《老友记》为例,200个人的摄制团队,5天可以拍摄1集,其中前3天将用于演员彩排,第4天拍摄半集内容,到了第5天则会在250名观众面前拍摄,这也是剧中为什么旁边会发出笑声的原因。经过3星期的剪辑,一集美剧即可新鲜出炉。

  虽然凭《老友记》打响在中国的知名度,但克里斯滕森对《老友记》的出路却感到无奈。他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其实自2005年《老友记》停播以来,电影版就已被提上日程。“不过谈了4年后,我认为不会有电影版《老友记》了,因为如果再不赶紧拍,我们所有人都会变老。”目前,克里斯滕森正在赶拍《汉娜·蒙塔娜》。

  课题:选秀短信投票不科学

  田明在论坛上首度坦陈,在《加油!好男儿》等选秀节目里设置观众短信投票环节并不科学,他还提出新主张:“我更欣赏《美国偶像》那种电话投票的形式,投票时间为2天,这就减少了短信投票已结束,而观众还在投票的情况发生。”

  近年来,东方卫视的另一档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在超女快男好男儿的冲击下,走势越来越差。田明不讳言,《我型我秀》在定位上并不成功,“过分倾向于年轻观众了,而且太注重表达个性,结果失去了最广泛的大众影响力。反观《加油!好男儿》更注重价值观的反思,因此不少好男儿的粉丝都是阿姨妈妈级的。”

  田明还透露,《舞林大会》将由一档综艺节目变身为电影、电视剧、音乐剧。“电影版《舞林大会》已经到了创作剧本的阶段了,我们还会开设舞林大会舞蹈培训班。”

  续集演

  作为去年最火的电视剧,《金婚》频频传出将拍摄续集的消息。昨日,记者在上海电视节意外获悉,正宗的《金婚2》有望于年底开拍,不过演员将大换血,故事也与原作毫无关系,只不过讲述的是另一对夫妻的婚姻史。这对夫妻都是知识分子,十分恩爱,并不像第一部中的夫妇那样经常吵架。剧本仍会通过婚姻史展现时代变迁,还会直接反映“文革”、三年自然灾害、唐山大地震、2008年奥运会等事件。

  王宝强新剧又演兵王

  对正宗的《士兵突击2》,导演康洪雷和编剧兰晓龙向来都是三缄其口。不过记者昨日在电视节现场获悉,“许三多”王宝强已经接下《我的兄弟叫顺溜》一剧,与张丰毅对戏大演兄弟情。而他的角色“顺溜”仍是“许三多”式的憨厚,乌龙百出的他最终也成为了“兵王”。《顺溜》由花清导演,朱苏进编剧,将于近日开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