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曾黎演绎大跨度悲情人生 首次体验母爱真情

  五月下旬,在上海低调拍摄的《伤情》圆满杀青,这部由曾黎、郭晓冬主演的跨越时空的悲情故事演绎了道德、情感与正义之间的种种纠葛。

曾黎

  故事开始于上世纪20年代如火如荼的学生爱国运动中,清华学生宁沛文(郭晓冬饰)与同学姚紫菡(曾黎饰)冲破重重阻力相恋。然而由于误会,两人被迫分开。二十年后,两人偶然重逢,却面临更多的无奈与挣扎。曾经以白领形象被观众广为熟知的曾黎,此次首次尝试演绎大跨度的人生,从学生时代一直到两鬓斑白,其中所蕴含的悲欢离合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同时,在这部戏中曾黎首次演绎了两个孩子的母亲,提前体验了母爱真情。

  《伤情》即将杀青之时,恰逢汶川地震。正沉浸在母亲角色之中的曾黎,看到了一幕幕母子生死相离的情景,感受到更为刻骨铭心的痛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