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黎自制接力倒计时牌 想穿爱国T恤传火炬(图)

  已经在上海开始新剧《伤情》拍摄的美女曾黎近来密切关注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进程,一向多以温婉优雅形象示人的曾黎前不久在其个人博客上对试图干扰北京奥运的分裂分子大加斥责,言辞间毫不留情十分愤慨,着实令不少人对这位“冷美人”的火力爆发刮目相看。

曾黎
曾黎

  近日记者从《伤情》剧组获悉,曾黎在自己的房间里挂了一块自制的大木板,上面有活动板可以调整,俨然一个粗糙版的“倒计时”牌,但是上面的时间却非北京奥运会开幕时间,而是距离曾黎作为火炬手手执奥运火炬开跑接力的时间,据说曾黎颇为自己这个设计得意,还因为近日轰轰烈烈的“全球华人迎奥运、反分裂”活动特意让助理为自己去订购几件印有“加油北京,加油中国”字样的T恤衫,曾黎向其工作人员多次“唠叨”:“要是火炬手不是必须穿统一服装的话,我一定得穿我这爱国衫去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