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娱乐圈赈灾调查:有人亲历亲为 有人借机炒作

四川汶川大地震考验了每一个中国人
四川汶川大地震考验了每一个中国人

     余震未平的汶川地震牵动着国人的心,人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和温暖,给予那些深陷困境中的同胞。往日娱乐圈的浮夸早已被一幕幕的感动取代,那一刻,并肩走过的力量占据了我们的心房。

  无论赈灾义演,还是各种募捐活动,港台及内地的明星们用最真实的行动,感染着身边驻足的目光,有一些画面我们时常谈起,有一些故事我们相继传唱,城市模糊了边界,却在众人携手中拉出美丽的希望。

  你看,刘德华站在抗震救灾一线战士们的中间伸出手臂,李连杰用他结实的臂膀扛起救灾用的帐篷梁,成龙在灾区的同胞面前用心传递着温情……张国立拿着喇叭高喊力量,王菲用歌声换来世人爱的目光。这些仅仅是众星赈灾时的点滴,还有很多的明星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一份爱的曙光。

  然而,当众星齐心协力奉献爱心的时候,那些曾经在娱乐圈咋咋呼呼兴风作浪的骇客们,却不见了踪影。他们消失得很快,甚至没有让我们看到任何温暖的痕迹。宋祖德不见了,只在博客上星星点点地写着几句含糊不清的话语,网友们质问捐款的事情,他毫无回应;芙蓉姐姐虽然哭了,但几滴眼泪的作秀,令人厌恶;郭敬明,做了些事情,却在记者随后的采访中态度生硬;韩寒说话了,真实的语境抹去旧日的做作姿态;杨二车娜姆不再高喊时尚,而用自己的方式投身到我们不曾看到的地方。

  “祖德呼吁,明星捐赠也要打假,发现玩虚的、借助捐赠恶意炒作的一律曝光甚至封杀,真正的爱心是纯洁的、简单的、低调的……” ——宋祖德

  “我想通过最直接的办法,把物资直接送到最需要的人的手里。” ——韩寒

  “没想到四川发生了这么大的灾祸。藕哭哭哭,很揪心,很难过,藕无法将那些挣扎在死亡线上的生命置于不顾,可藕也只有这些了,以后藕要加油,赚多多的钱,让更多的人幸福安康。” ——芙蓉姐姐

  “我觉得心灵的抚慰才是我们现在要去关心的去用心做的事情。”——杨二车娜姆

  “我没时间说(这个话题)。”——郭敬明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二车 | 郭敬明 | 韩寒 | 宋祖德 | 芙蓉姐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