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古天乐黄晓明沙漠“暗战”(组图)

  扬子晚报网消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古天乐和黄晓明“寻秦记造型”的新图片,一时间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记者昨日从百事公司了解到,该造型出自全新的“全民携手、舞动中国”广告,是在新疆乌鲁木齐及克拉玛依国家级景点魔鬼山沙漠区完成的。据了解,古天乐和黄晓明都先后出演过“杨过”一角,两人在广告拍摄过程中处处都在暗中较劲。

  两位“杨过”首次合作

  由于先后出演过不同版本《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一角,古天乐和黄晓明一直被外界拿来相互比较,黄晓明当年还曾被封过“内地古天乐”的雅号。
不过经过多年努力,黄晓明在娱乐圈的地位已能做到跟古天乐分庭抗礼了,所以两人暗中较劲的传闻也不胫而走。

  尽管已经相互认识很久,但古天乐和黄晓明一直没有真正合作过,直到这次一起远赴沙漠拍广告,才让两人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刚刚抵达神秘的魔鬼山沙漠区时,古天乐还很兴奋地表示:“我用了整整两天,才从香港到达这魔鬼山。很多人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再拍类似《寻秦记》的古装片,想不到,这次百事给我的广告剧本居然让我再次穿起了久违的秦朝造型。关键是,还可以跟黄晓明一起合作,我觉得很有挑战性。”

  暗拼体能谁也不肯叫苦

  古天乐很看重黄晓明,其实黄晓明更重视古天乐,据说他之前还曾把古天乐当成自己的“假想敌”,暗暗发誓一定要超越这位曾经的偶像。所以这次有幸能一同拍摄广告,黄晓明是再苦再累也不肯抱怨一声。由于剧情需要,饰演秦代将军的黄晓明每天都要在沙漠里长途跋涉,每次助理问他是否要休息的时候,他都会回答:“古天乐还没休息呢!”

  为了出奇制胜,这次黄晓明在新疆还趁机担任了克拉玛依市的“旅游大使”,一边拍百事古装广告,一边为旅游宣传片拍摄花絮。最让他得意之处,就是古天乐要按剧情整天“吃”沙漠里的沙子,而他则可以大吃羊肉串,然后对着镜头惬意地介绍当地最著名的地标。

  下集内容还要继续暗战

  据了解,这部以“寻秦记构思+投名状制作”为最大卖点的广告目前已经面世,而这还只是上集的内容。古天乐笑称,在下集中还会有更意想不到的剧情发生,所以他跟黄晓明的“暗战”还将继续下去。

  把古天乐和黄晓明撮合到一起,是为了力证两人之间的关系并非传言中的不合,还是另有目的?百事市场部的利小姐表示:“对我们来说,每位百事巨星都是独一无二的,比拼不是百事的作风。”她还透露说,古天乐和黄晓明在合作过程中还算愉快,但可能是两人私交还不熟的缘故,除了工作以外,他俩之间没有太多的交流。据悉,这部由古天乐和黄晓明两位巨星联手领航的“全民携手、舞动中国”全国项目,在电视广告中将分成上下两个既相关又不同的故事。剧情中,古天乐一人分饰二角——秦代将军和现代考古学家,将与黄晓明扮演的将军在沙漠中率领千军万马进行正面交锋。大勇张漪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