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为拍《深海寻人》 李心洁硬着头皮潜海24米(图)

李心洁与徐克很有冒险精神
李心洁与徐克很有冒险精神

  李心洁在拍《深海寻人》之前,从没在大海游泳,也不会潜水。她回忆第一次“跳海”时说:“很害怕,但想到海底应该是很美,就硬着头皮跳下去。”

  徐克自好莱坞回返香港后所拍摄的电影如《七剑》等一直无法重振当日雄风,媒体普遍认为他江郎才尽,与徐克合作惊悚片《深海寻人》的马来西亚女星李心洁接受本报长途电访时认为,事业有起有落很平常,最重要的是工作态度。李心洁坦承:“我一直很钦佩徐导演,他一直热爱电影,奉献自己,拍戏认真,有要求,严格,他每导一部新片就是要呈现新的东西。”

  戏中演心理医生

  《深》刻画李心洁饰演的心理医生高静与摄影师男友国栋(郭晓东饰)以及后者的妹妹小凯(梁洛施饰)到日本的“与那国岛”潜水,国栋要把自己藏在海底古城遗迹的戒指挖出,并向高静求婚,可惜在海底却出了意外,国栋成了无头尸。高静回到香港后,失去了部分记忆,无法走出悲伤,甚至要透过她所治疗,能看到鬼魂的病人(张震饰)来与国栋相见。另一边厢,小凯认为哥哥的死因并非那么简单,还跑回海底找证据。

  考到潜水执照再到日本受训

  影片有不少在与那国岛海底潜水的画面,李心洁说:“徐导演不会潜水,没学过,更没考执照,拍摄时就跳下水,很有冒险精神。”

  李心洁在《深》之前从没在大海游泳,也不会潜水。她先在香港接受训练,考获潜水执照后,再到日本训练一两个星期。

  她回忆第一次跳进香港的海时说:“很害怕,但想到海底应该是很美,就硬着头皮跳下去。”她是从5米深度一直练到11米,然后再慢慢往下潜。到日本拍摄时,她已能潜到24米的深度。因剧组请了专业的潜水队保护演员,她觉得很放心。她表明自己原是怕海、不会潜水,《深》给了她勇气去克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心洁 | 高静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