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瑞恩-高斯林出演《达拉斯顾客俱乐部》绝症病人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演技派帅哥瑞恩-高斯林,继去年与导演克雷格-吉斯派成功合作了《充气娃娃之恋》后,再度携手合作一部带有传记色彩的剧情片《达拉斯顾客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该片由环球电影公司与Strike Entertainment共同投资拍摄。

演技新生代瑞恩-高斯林
演技新生代瑞恩-高斯林

  《达拉斯顾客俱乐部》的剧本早在2003年下半年就进入环球电影公司的视野,原计划由马克-福斯特执导,布拉德-皮特主演,但是由于资金问题和编剧人选的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因为最终未能投入拍摄。今年,《充气娃娃之恋》的导演克雷格-吉斯派对这个故事发生了兴趣,经过对老朋友瑞恩-高斯林的反复游说,最终确定了筹拍本片的计划。

  《达拉斯顾客俱乐部》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的电影,讲述了德克萨斯州人罗恩-伍德洛夫被查出患有爱滋病后,在所剩的六个月短暂生命里,靠药物解救自己并帮助他人的故事。

在罗恩-伍德洛夫的家人看来,他只是个潦倒的酒鬼,即使是他在1992年去世后,这种印象也没有改变。事实上,他对生命的尊重和抗争以及对他人的无私帮助,与他外表所呈现出来的个性并不相同。这种性格带有双面性的复杂角色,对已在独立艺术片中淘练多年的瑞恩-高斯林来说,又是一次展示演技的机会——高斯林早前曾以《信徒》的光头激进分子形象震撼圣丹斯,以《恋恋笔记本》的青春型男角色迷倒好莱坞,凭胡子拉碴的老师《半个纳尔逊》杀进奥斯卡,以微微发福的自闭男人演绎《充气娃娃之恋》,几乎可以胜任各种角色的高斯林,对于扮演憔悴和痛苦到极点的罗恩-伍德洛夫来说,完全是驾轻就熟。

  《达拉斯顾客俱乐部》由马克-阿伯汉姆担当执行制片人,预计在下半年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林 | 瑞恩 | 罗恩 | 克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