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体育明星的“娱乐转身”(图)


  难抵诱惑 黯然离场

  明明都是明星,为什么当个体育明星要比娱乐明星辛苦100倍?!同样是工作,Laure Manaudou每天都要游上16公里,而EvaLongoria只用穿着漂亮的衣服,在摄影机前走上几个来回?从小学到的理论:“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派上了用场,谁不想夜夜笙歌?谁不想日日华服?得,一旦陷入这样的不平衡,纵使体育巨星也不可救药地沉沦。

  Ian Thorpe 好莱坞式生活毁掉飞鱼

  5月1日,索普作为澳大利亚站的最后一棒,完成了北京奥运会火炬的澳洲传递。而北京奥运,是索普曾经信誓旦旦要来参加的。不过,在美国养伤的一年时间里,好莱坞式的生活毁了这位仅25岁的少年天才,索普终于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退役。索普是所有大牌的拥趸,自己亲自参与珠宝与内裤的设计;在好莱坞的大型Party上,总少不了他的身影。随着索普游泳事业的戛然而止,他该会和娱乐圈走得更近吧。

索普过着好莱坞式的生活

Ian Thorpe
泳坛天才索普(资料图)

  Laure Manaudou 仗着年轻 可劲折腾

  在刚刚结束的法国冠军赛上,Laure Manaudou在自己的强项400米自由泳中只获得第三名,差点就失去了来北京的资格。比赛才一结束Manaudou就泪流满面,作为半个世纪以来法国的第一位奥运游泳冠军,Laure Manaudou曾放出豪言:“只要我在,这枚金牌就是我的。”可惜,才21岁的Laure从2004年奥运会后,就过上了娱乐明星的生活。凭着美貌和巨名,Manaudou成了奢侈品Lancel新一季的代言人;无论是戛纳的红地毯上还是娱乐节目里,人们都能见到Laure,除了她该在的游泳池里。忘掉那些五光十色的花花世界吧,你的美丽人生,该是最先触到池边的那一瞬间。

  Anna Kournikova 美貌也是一种错

  库尔尼科娃从未宣布过退役,但从近几个月的行程表上来看,库娃做过的只有参加大大小小的时装秀、做演唱会嘉宾以及和与拉丁歌手男友出海,网球对她来说已经是个太遥远的单词。从一开始到现在,小妮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缺的唯独是一个WTA的单打冠军,看着她每天这样悠哉游哉地生活,这个冠军怕是永远也等不到了。

库尔尼科娃拍性感写真(资料图)

  其实体育明星沉迷于声色犬马中的原因都差不多,不外是娱乐圈的花花诱惑太多,自己的控制力不强而已。但国足前教练朱广沪是个例外,他离开影坛专心干体育后也未取得太过优秀的成绩,不过那是让人闹心的中国足球,不提也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舒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