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古巨基获邀做奥运火炬手 最想得到刘翔签名电脑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计算机品牌Lenovo为迎接北京奥运,特别设计多部限量版奥运火炬笔记簿型计算机作慈善拍卖,并邀得古巨基、刘翔及姚映佳在计算机上亲笔签名。昨日基仔出席有关记者会时,更即席在计算机上签名及画公仔。

  基仔说,现在只一心想竞投刘翔签名的那一部计算机,或是自己请他签名。基仔又透露刚收到政府的邀请函,请他担任香港传递圣火的火炬手之一,不过就不知道负责跑哪一段。现时基仔已开始为传圣火而跑步做运动,而他并不担心届时的安全问题,因香港人很理智,且身边也有很多护航者。基仔重申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圣火,因这是体育精神。

基仔展示有他签名的计算机
 
  拟组金牌一条笋

  另外,基仔前晚联同侧田、蒋雅文及林一峰等为《劲歌金曲》录像。基仔的新歌《年年有今日》成为冠军歌,他找来一班兄弟侧田、小肥、6号及ink为他伴奏。基仔透露未来将与这几位兄弟再连同小方共六人组成boyband,并会在八、九月推出boyband新碟。问他谁会当主音?基仔指没有特定,像F4及Smap也没有主音。问到他们又会排舞吗?基仔表示若他们去跳,就会变得好有型,他都想试试,因为平时好少跳舞。他说,六人当中应以小方跳得最好,他有运动细胞,肌肉又发达。而他笑说自己都不错的,只是差郭富城一点。至于他们的组合名,暂叫“金牌一条笋”。记者笑他倒不如叫“棒棒堂”,因为又是六个人。在旁的侧田就笑说:“叫震震棍啦。”基仔笑言随碟会附送震机(传呼机)。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