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群星闹荧屏 新剧热播获好评

  继早前由华谊女星陈紫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雪在烧》上星热播,成为城中热议话题后,近日包括黄晓明、霍思燕和安以轩在内的华谊群星更是集体发力,新剧集中轰炸各地电视荧屏,好不热闹。最巧合的是,昨日(5月5号)黄晓明的《鹿鼎记》、霍思燕《最后的格格》和安以轩的《芸娘》便于南京、成都和广州三地同天开播。

  黄晓明:《鹿鼎记》-5月5号江苏综艺频道开播

  身为当今全亚洲最炙手可热的一线小生,黄晓明的当红程度已经毋庸置疑。而由他主演的这一版本的《鹿鼎记》也是未播先红,新闻不断。戏中美女如云,胡可、刘孜、刘芸、何琢言及李玲等华谊女星个个来头不小,再加上制片人张纪中的号召力,这个夏天没有什么比《鹿鼎记》更令人值得期待的剧集了。

黄晓明
黄晓明

  霍思燕:《最后的格格》-5月5号成都影视频道开播

  横扫上海、江苏、广东、云南等地,均取得收视冠军的《最后的格格》令内地观众记住了TVB小生陈健锋俊俏的面孔,更为霍思燕赢得了一个“新一代收视小天后”的称号。自曝戏中“衰到爆”、哭肿眼、吻到残的霍思燕,与箫蔷比美、与陈健峰湿吻等元素均是吸引观众的强大法宝。《最后的格格》有望延续收视神话,席卷天府之国、一路长虹。

霍思燕
霍思燕

安以轩
安以轩

  安以轩:《芸娘》-5月5号广州综合频道开播

  台湾女星安以轩加盟华谊后,星途看涨。转型之作《芸娘》,挑战悲情角色我见犹怜,演技到位,博得叫好一片。与实力派演员刘雪华之间大量的对手戏,“婆媳交锋”好不精彩。早前现身北京密集复工、接下海量通告,报社连线、杂志拍照、电视专访连轴转,力证身体无碍、状态神勇过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