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自认是粉丝 如愿加入张雨生纪念音乐会

  热心做慈善的范玮琪,再度担任创世基金会爱心大使,在西门町街头走秀义卖熊猫帽为清寒家庭植物人募款,同时将如愿加入“天天想你张雨生20周年纪念音乐会”演唱阵容。

范玮琪听着张雨生的歌长大
范玮琪听着张雨生的歌长大

  从小就是张雨生超级歌迷的范玮琪,从听到《天天想你》就爱上他,刚听说将举办张雨生纪念音乐会时,范范就满心盼望能有机会参与,却碰巧与她的个人演唱会撞期,上月底,因突然奉命创作四川赈灾募款歌曲“微笑的起点”,以致范范的新专辑、个人演唱会都受影响延期,个唱预计延到9、10月才开办,一知道个唱延期,范范的第一个反应竟是问同事:“那还有可能参加张雨生纪念音乐会吗?”

  对于自己如愿将参加张雨生纪念演唱会,范范立刻欣喜惊呼,并积极询问唱哪首歌,同事连忙要她冷静,演出曲序还在讨论中。

范范说起张雨生,化身歌迷的追星鲜事一堆,而且国一和国三时,很幸运地偶然见过张雨生本人2次。

  范范上学时在叔叔开在中兴百货的果汁店打工,突然听到有客人说“我要两杯西瓜汁”,还没抬头她就听出是张雨生,紧张到脸红心跳不敢呼吸,全靠店长从旁帮她跟张雨生要签名,范范到现在还保留着当时张雨生签名的500元纸钞。

  信原本也很兴奋能参加这场张雨生纪念演唱会,但2日突然接到日本总公司通知,需代表台湾分公司出席8月30日在东京举行的艾回集团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时间撞期,信很遗憾突然无法参与张雨生纪念演唱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雨生 | 范范 | 范玮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