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张专辑预购创佳绩 萧敬腾抱招财猫喜笑颜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5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6月4日,台北, 人气歌手萧敬腾「首张同名专辑」第一天预购就传出佳绩,唱片公司昨日(6月3日)举办媒体私听会,除送给萧敬腾一个八千八百八十八元的红包,还将萧敬腾的爱猫「北灰」扮成招财猫讨吉利;萧敬腾则说,未来的另一半一定要喜欢猫才行。

  唱片公司下午举办媒体私听会,萧敬腾新专辑抢先曝光。唱片公司说,在短短三天,萧敬腾主打歌「收藏」和「疼爱」已登上中华电信铃声下载排行榜前十名,预购成绩也一飞冲天,希望未来持续长红。

  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也刻意在萧敬腾新专辑预购当天,订购八十八颗粽子,人人吃粽,希望专辑「高中(粽)」。

  今天的现场还有「神秘嘉宾」到场,让萧敬腾一阵惊喜,原来扮成招财猫的灰白色猫咪,是他的爱猫「北灰」。萧敬腾说,「我养牠一年多,从我搬出去一个人住的时候,就养了『北灰』,牠很可爱、又很顽皮」。

  萧敬腾表示,平常他都会跟「北灰」说话,问牠吃饱没、在干么?或者是「『爸爸』要出门了,你要乖乖喔」!

  对于个人第一张专辑,萧敬腾说,「每一首歌我都很满意,曹格、阿信、青峰都是特别为我量身打造歌曲,很谢谢他们」;被问到自己创作的歌曲并非主打歌,是否会介意?他开玩笑说,「除了主打歌,其它的歌曲也都是我的秘密武器」。

  媒体也追问是否还有跟PK过的歌手杨宗纬连络?萧敬腾说,「现在没有联络,以前其实就不是很熟,刚PK完有连络,但现在很少」。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