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手妈妈王海珍 第一时间加入爱心妈妈献爱行动

  5.12四川地震刚发生没多久,在灾难中受伤的一个个年幼的生命,牵动了很多人的心,特别身为人母的王海珍更是心系灾区儿童。日前,她与李静、翁虹、马艳丽等明星妈妈们拍摄的宣传照登上了某知名杂志封面。王海珍也第一时间加入到“爱心妈妈 献爱行动”的义举中来。



  在地震发生的第3天,王海珍就与其他几位女星一起前往该时尚杂志的影棚拍摄宣传照,王海珍坦言:“可能因为我们都当上了妈妈的原因,所以看到这些孩子们受苦受难的样子我就格外心疼,真恨不得马上飞过去安慰和照顾他们!”但因为灾区情况的复杂,更多的人只能留在后方以其他的形式支持灾区。作为明星妈妈,王海珍自感使命重大:“这次四川地震让很多孩子都失去了亲人,还有很多孩子被迫截肢,他们幼小的身心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我们有责任给于他们帮助。

我也会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抚平伤痛,重新振作。”

  王海珍告诉记者:“这些孩子弱小无助的生命令我非常揪心。每次看到电视上播放他们的画面我都不忍观看,想想如果我是他们的妈妈,看到自己的孩子经受这些,我的眼泪就不会不由自主流下来。”据悉,“爱心妈妈献爱行动”启动后,会陆续开展“爱心妈妈义卖店”、“爱心妈妈助孤行动”、“爱心妈妈献爱行动队”和“助养、收养孤儿”等活动,王海珍与其他明星妈妈也会全程参与。

  王海珍表示:有了孩子以后,自己才深刻感觉到,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的,只有足够的爱,将来才会懂得去爱别人。而在王海珍看来,爱的方式有很多。她自己本身是一个新手妈妈,教育孩子的经验还远远不够。但她会努力学习,捐献出自己的时间和物资,让灾区的孩子们意识到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在关爱着他们,他们并不孤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