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虎山行》开机 冯绍峰周牧茵塑造另类情侣

  聚集了寇世勋、尤勇、午马、何琳、冯绍峰、周牧茵等主创阵容的电视剧《虎山行》日前在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了一段弘扬正气的传奇经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向所有观众打开了一扇通往人性真善美的窗口。青年演员冯绍峰、周牧茵分别在剧中挑梁扮演男女一号,塑造一对另类的情侣。

虎山行剧照
虎山行剧照

  人们常常用“柔情似水”来形容女孩子顺从温婉的美好性格,其实这并不是女人的专利,冯绍峰扮演的少爷容宽温文尔雅、一表人才,却被周牧茵饰演的姜文英身上那种英姿飒爽、特立独行性格深深吸引,几番机缘巧合的接触后,更是心仪这个性格刚强的姑娘。谈起自己扮演的角色,冯绍峰介绍说“都说女人的温柔可以俘虏男人的心,男人的柔情也可以让女人为之陶醉,容宽就是这样打动了姜文英。其实生活中这样的男人也很多,和我个人以前的状态比较吻合。从小我妈一直很宠我,我也不是很爱跟人打交道,但仗着自己斯文可爱的外表,生活中一直备受女性呵护,因此很喜欢跟女孩子打交道,一些大老爷们自然就被排斥在圈外了。以前的我,活脱脱一个贾宝玉。”

  周牧茵却对“恋人”表现出一脸的不屑,“他太会撒娇装可爱了,一场我们吃饭的戏,他非要抱着我的胳膊,说是靠着我吃饭香,我都快笑喷了,差点演不下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牧茵 | 冯绍峰 | 姜文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