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286部影片角逐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据新华社长春6月2日专电(记者郎秋红)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截至5月30日,电影节组委会已征集到参赛、参展影片286部,超过上届99部。

  在2日召开的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参赛、参展影片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也高。
近两年生产的华语优秀影片《投名状》《云水谣》《烽火》《黄石的孩子》《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都已报名参加本届长春电影节。参展、参赛影片基本覆盖了体育、农村、儿童、艺术、家庭伦理、都市情感、惊悚悬疑、战争、音乐歌舞等主要题材。

  另外,数字电影作为新型电影门类,也将首次参与到长春电影节参赛、参展活动中来。目前,共征集到《大厨小兵》《天那边》《雪歌》等33部数字电影,这些影片将最终角逐本届“金鹿奖”数字电影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