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盘点阿娇参加赈灾义演被拒绝的三大原因(图)

  如今演艺圈的明星们纷纷奔赴灾区第一线,慰问灾区的受灾的人们,演艺圈的明星也希望通过赈灾义演使灾区的人们坚强起来,重新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可阿娇最近希望参加赈灾义演却被公司拒绝,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我分析了一下大概是以下三大原因所造成:

  一:艳照门的影响仍未彻底消除

  阿娇曾表示有意参加赈灾义演,但是公司认为“未到时候”。从中可以看出阿娇的公司的态度,也可以大致猜测出阿娇在将来仍会重返娱乐圈,现在公司的做法很有可能就是用时间来消除艳照门在很多人心中留下的印象。其实艳照门事件阿骄到底是对是错大家都是见仁见智,也许根本就没有对错这简单的标准来判断。只是因为阿骄是娱乐圈中的当红明星,只是因为阿骄是以清醇被人们所熟知。

  二:阿娇在通过学习调整自我

  英皇高层霍汶希透露:“阿娇已经不在香港。几天前我们秘密送她到外国读书。之前媒体经常报道她去了哪里,其实她一直都在香港,学功夫、唱歌和跳舞。但这次她是真的出国了,我们希望她能更加专心。”而目前阿娇个人的心情也十分积极。

  三:阿娇可能秘密去灾区做义工

  阿娇在捐款后也十分希望为灾区出一份力,但是公司觉得阿娇不适合出席幕前活动,所以我觉得阿娇很有可能秘密去灾区做义工。霍汶希也表示“所以我们就想静悄悄地安排她过去,不让传媒知道,因为她不想、公司也觉得暂时不方便出席公开活动。”其实这是一种很好的办法。阿娇静悄悄的去灾区能低调的为灾区人们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满足了她希望为灾区出一份力的愿望。另外我相信很有小朋友缘的阿娇一定能和灾区的孩子们成为好朋友,也能排解很多孩子在灾后心理上所受到的创伤。同时她清新活泼的形象也能为灾区的小朋友带来笑声。另外阿娇的粉丝群体的年龄段趋向于低龄化,相信灾区很多小朋友也都是阿娇的粉丝,当看见阿娇出现在灾区时,而且是静悄悄的来到灾区时,一定能给他们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

  其实在我印象中阿娇一直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娱乐圈明星,在这次地震发生后不久阿娇也马上捐款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见阿娇重新活跃在娱乐圈的舞台上,也希望她受伤的心灵能早日愈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