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好男儿挑战中国明星足球队 用足球赛为灾区筹款

  前天上午,“好男儿”宋晓波和王传君以明星代表身份宣布,“众志成城重建家园———中国明星足球队VS好男儿足球队公益对抗赛”将于6月7日下午13:30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激情奉献。明星们将以这样的方式为灾区筹款。


  此次的公益足球赛得到了众多文体明星的积极响应,孙楠、陈羽凡、胡海泉、黄征、黄健翔等文体明星们阵容强劲。而魏斌、井柏然、付辛博、乔任梁、王传君等“好男儿”也将悉数加入“好男儿”队,积极备战。接受采访时,王传君表示:“态度决定一切,我们的态度很好。可能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们那一天一定是最拼命的。”昨天下午,众多好“男儿们”已开始了积极的训练,大家都希望可以努力踢好这场比赛。

  比赛当天,蒲巴甲、谭维维、孙楠、满江、黄征、景岗山等都将现场献声,用实际行动为灾区同胞筹款。本次公益足球赛的部分门票收入与现场募集所得的所有善款都将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捐献给灾区。当晚,一场“情系汶川抗震救灾———慈善晚会”也将在上海大剧院举行。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征 | 孙楠 | 王传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