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大河之舞五年后归来 铁杆粉丝疯狂抢票

  爱尔兰风靡世界的踢踏舞“大河之舞”继2003年来京首演之后,五年后又一次将巡演地点定在了北京。此次巡演是“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中的重要项目,为北京奥运会专门打造,一经开票,主办方的订票电话立刻被打爆,很多观众表示,自己是大河之舞的铁杆粉丝,一听到演出的消息,立刻决定买票,不想错过这个等待了五年的机会。

  “大河之舞”最让观众着迷的,是每分钟对于地面32下的打击,长时间舞蹈下韧带与髋骨疲劳下流淌汗水,这样舞蹈所表现出来的乐观与坚强。爱尔兰舞阵、管弦乐团和合唱乐团的强势阵容所带来的震撼是五年别过其他踢踏舞剧所缺少没有的风情。《大河之舞》是一场兼具力感、动感、声色俱佳的百老汇音乐歌舞盛宴。作品本身就代表着爱尔兰移民与其他文化的完美结合,舞蹈、音乐、歌剧,五年的积淀与等待,超越了任何的国籍、语言与姿势。五年之后的归来,将为北京观众带来一个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