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好莱坞影城发生大火 纽约街景等片场被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10:50 来源:搜狐娱乐

  中新网6月2日电 当地时间1日凌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外景场地发生大火,并伴有爆炸。包括模拟纽约街景的多个外景片场和摄影棚被毁,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暂时未有伤亡报告。

  据外电报道,由于影城附近有一个树林,消防局派出了数百名消防员到场灌救灭火,以免火势蔓延至树林。

  洛杉矶消防局负责人杰克斯透露,大火烧毁了至少一座建筑物和三座模型建筑物。虽然火势已经受到控制,但仍在燃烧。“这些模型建筑物都是用木材建成的,所以很容易着火,”他说。

  起火点是影城内一个摄影棚,事发当时可能进行着拍摄工作,而且发生过至少一次爆炸。浓浓黑烟窜上数十米的高空形成蘑菇云,消防局一度派出直升机到现场上空洒水灭火。

  另据人民网报道,摄影棚两条模拟纽约和新英格兰的大街被烧掉,电影《回到未来》的摄影棚与一处《金刚》拍摄景点受破坏,大约4万到5万盘电影带焚毁,好在别处另有存档。

  此外,消防人员和影城的工作人员已经从一个受到大火威胁的仓库中抢救出了环球电影公司许多珍贵的电影资料。

  环球影城位于洛杉矶市区西北部14.4公里处,与好莱坞咫尺之远,是当地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美国环球电影公司总部及该公司许多电影片场和摄影棚都设在影城中。

  由于大火发生在环球影城的摄影棚,环球影城的旅游景点当天照旧对游客开放,但开放时间被推迟到中午,另外参观摄影棚的线路已被取消。

(责任编辑:微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