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四大天王再聚首 《以生命的名义》募集善款(图)

  5月30日晚,四川卫视举行大型赈灾晚会《以生命的名义》,成龙、刘德华、张学友、黎明、蒋雯丽、濮存昕、冯小刚、宋祖英、孙楠等来自内地及港台的60余名知名艺人登台义演。而今日14时30分至22时,在香港西九中天地,一场名为《香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型慈善义演活动也将上演,有内地、港台超过200多位明星将会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义演中,香港四大天王将再次聚首,为四川灾区募集善款。而本次义演的“规格”也不低,每位入场艺人最少要募捐20万港币。

去年在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晚会上,四大天王同台演出CFP供图
  马拉松演出创纪录艺人每人最少募捐20万港币

  据悉,今日举行的《香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型慈善义演活动是目前香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慈善公益演出。该义演筹委会聚集了香港电影商协会、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等20多家香港演艺工会团体,无线、亚洲、凤凰等电视台通力合作。

  活动负责人之一、香港电影导演会会长、金像奖主席陈嘉上透露,义演将于今天下午2时30分开始,至晚10点结束,连演7个半小时,演出场地可容纳2万名观众,每位入场的艺人最少需要募捐20万元港币。
当天所得的这些款项将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乐施会等6个国际性慈善组织全数捐赠给汶川大地震灾区。活动召集人刘德华在发布会上发言时一度哽咽,他说:“希望热情不是一时三刻,因为重建需要3、5、7年时间,往后日子都会关注,这是我们的承诺。”而东亚老板林建岳亲率旗下歌手出席5月30日在成都举行的《以生命的名义》晚会后,因为机位紧张,更出动私人飞机,接歌手返港,准备今日的慈善义演。

  义演主题“重建家园”四大天王同台献唱

  在这次义演筹备中,内地演艺界由张国立、冯小刚、黄建新、周迅和陈道明组织召集,而台湾地区则由周杰伦、张小燕、张艾嘉等担此重任。成龙日前也表态,6月1日的慈善大义演主题就是“重建家园”,“这次地震所造成的损害已经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问题,我们所筹备的赈灾汇演是针对七八年内的修复工作,设立救灾基金,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对灾区人民来说,更需要全国人民持续的热情。”

  而记者根据已拿到的香港方面艺人的节目单上可以看到,此次香港方面几乎所有一线的歌手全部参与到此次抗震救灾的活动中。谭咏麟、李克勤、杨千嬅、容祖儿、郑中基、陈奕迅、郑秀文、梁咏琪、陈慧琳、许志安等艺人均会登台献艺。而去年在香港回归10周年晚会上聚首的香港四大天王,今日会同台演出。除演唱《祝福》等经典歌曲外,张学友还将与黎明合唱《永不放弃》,刘德华则连唱《一起走过的日子》《中国人》《如果有一天》等歌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冯小刚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