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加油孩子!》王宝强等参加 募得善款1732万

  昨晚,由成都传媒集团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加油,孩子———2008六一特别行动》在CDTV-5和东方卫视并机向全球直播。除了有陶喆、张涵予、邓超、王宝强、光良、阿牛、柳云龙等明星大腕为孩子们加油,送上节日的祝福外,航天英雄杨利伟的出现更是引来现场小朋友一片喝彩!晚会的现场还邀请到了任思雨、张吉万、李阳、薛枭等亲历了地震的儿童、青少年,他们在这次灾难中的所表现出来的勇气、坚韧和乐观感动了所有人!值得一提的是,本台晚会共募得1732万元捐款!

  不能来到现场的姚明和刘翔也特别为孩子们录制了祝福视频,并送出签名篮球和运动鞋。
陶喆在地震发生后特别创作了励志歌曲《好好活下去》,希望受伤害的孩子们“不要输给命运”;王宝强用一曲《势不可挡》向勇敢的孩子们致敬;邓超演绎的《今天就长大》祝福孩子们“绽放风雨年华,让路上开满鲜花”。晚会的高潮是———在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用身体保卫圣火的金晶的现身。她把奥运火炬模型送给了灾区儿童郭婷婷,分享奥运的光荣……据悉,现场所募得的所有款项将用于受损小学的重建,让孩子们早日重回课堂。

  又讯一台名为《我们在一起》的六一晚会今晚将在CCTV-1播出。这台特别的六一晚会主要关注地震灾区的少年儿童,向全国人民展示震区儿童表现出来的责任感、团结友爱、坚强和信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陶喆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