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志玲打造法式优雅风情 巴黎被误认粉嫩新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1日15: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5月31日,巴黎,林志玲这个月和法国特别有缘。日前才刚赴戛纳为电影《赤壁》造势的她,周三(5月28日)又特地飞到巴黎。只见她一身粉嫩高调地出现在圣母院、巴黎铁塔等著名景点,不知内情的游客都以为这位东方美女是到教堂结婚的新娘。

  尽管不断被逼问婚期,林志玲仍抽空参加明天在香港举办的赈灾晚会,六月二、三日两场仍在接洽中,她说,她目标是以个人力量重建两所学校,未来也希望认养震灾创伤的儿童。

  林志玲这回到巴黎,穿的依旧是方国强为她设计的衣服。方国强用粉色系、丝质材质和蓬裙,为林志玲打造法式优雅风。林志玲在坎城买的不对称宽边帽也派上用场,俨然巴黎上流社会女性的打扮。

  充满喜气的林志玲在参观圣母院、圣心堂等教堂时,都吸引大批游客围观、拍照,有人忍不住说:“真是个美人儿。”还有妈妈要女儿和林志玲合照,大家都问:“她是不是新娘?”

  有趣的是,林志玲在圣母院里特别停留在一座圣像前点蜡烛祈福。导游说,求姻缘的人都会在此祈福,于是林志玲点了蜡烛、默默许愿,跟在一旁的媒体都见猎心喜,以为这下发稿终于有“点”了。那知走出教堂后林志玲却说,她许的愿是家人平安、和乐,原来她根本没听到导游的话。

  由于没有特别的宗教信仰,林志玲表示,不会在教堂结婚。她喜欢在户外办婚礼,如海边或草坪,希望前往道贺的亲友都能给她一个拥抱,而不是坐在位子上吃喜酒、有距离感。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