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胡军携女探望灾区孩子 父爱深沉几度哽咽(组图)

胡军为孩子们讲故事

胡军与女儿

  5月28日下午,影星胡军带着刚刚放学的女儿,一同来到了北京某医院,探望汶川地震中受伤的三个孩子,并让送上了女儿亲手准备的礼物,代表他们全家的心意,提前祝贺三个孩子六一节快乐。

  当天下午,按照原定计划接到女儿便赶赴医院的胡军,比约定的时间略微迟了一些,原来是他女儿的同学当听说他们要来探望灾区在京治疗的孩子,都争抢着给画画、签名,把自己的祝福送给她们。刚一进病房,胡军女儿便亲切地走到年仅五岁的荣荣面前,递上了送给她的礼物,以及写满其他小朋友祝福的画。


  走出五岁荣荣的病房,胡军又来到另外两个孩子们的病房,她们都是来自北川中学的初中生,当听到其中一个女孩,本已经逃出教室,但为了救同学又回到里面,因而被砸伤的经过,胡军心情复杂地说,“她才是真正的英雄!”

  胡军表示,不管是上次带女儿去中国红十字会捐款,还是这次来到医院探望,一方面是由他和女儿代表全家,为灾区的每一个同胞送上一份心意,同时也是希望以此教育女儿更多一份爱心。他表示,作为一名父亲,每每看到灾区孩子们的经历以及惨状时,心情都很沉重,说到此,这位铮铮铁血男儿也经不住热泪盈眶,哽咽了十几秒才再次开口。同时,胡军也表示,救助灾区、重建家园是个阶段性长期性的工作,他会在接下来继续关注和救助灾区的孩子们,不仅如此,胡军还表示,会进一步关注那些抗震救灾的英勇的解放军战士们,也希望能为他们尽一份自己的绵力。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